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数字化电子发票全流程系统操作问答

发布时间:2022-11-25 13:34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编写说明

  按照税务总局发票电子化改革统一部署,以12月底实现数字化电子发票开票全覆盖为目标,本市数字化电子发票试点开票扩围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为妥善做好数字化电子发票咨询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试点效应加快释放,第四税务分局结合12366热线实际,升级完善了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知识,并已更新至在线智能知识库。通过上海税务官网-“我要咨询”或上海税务官微-“咨询互动”-“在线咨询”进入在线智能咨询系统后,可在最新政策-“数字化电子发票”专栏中点击“数字化电子发票操作详解”查看。专题内容涵盖用户登录权限、蓝字发票开具、红字发票开具、授信额度、发票勾选确认、发票查询统计等各个业务环节,构建知识内容完备的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知识库。  

  

   

  

  为了便于各区(分)局纳服部门了解“数字化电子发票”专题的全部问答内容,我们编制了《数字化电子发票全流程系统操作问题解答》及电子书,将全部170余项问答编印成册(电子书实时更新),进一步提升内部培训辅导等工作的质效,以期对坐席人员的答复工作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