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销售额减除项目金额明细表和可抵减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下载

发布时间:2012-02-02 15: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AE9300000-2012-012
主题分类: 软件下载

名称: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销售额减除项目金额明细表和可抵减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下载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销售额减除项目金额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填写要求:

  1.适用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试点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反映按税法规定允许减除应税服务销售额的明细情况。

  2.“应税项目”和“计税方法”为下拉列表,需手动选择。

  3.“当期应税减除项目发票号码”和“当期应税减除项目发票金额”列:填写纳税人本期取得可抵减销售额减除项目的发票号码(包括发票代码)和发票金额。

  4.“当期应税减除项目发票号码”手动录入,长度不能超过32个字符。

  5.“当期应税减除项目发票金额”必须为数字。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销售额减除项目金额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图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可抵减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填写要求:

  1.适用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试点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填列按照税法规定允许抵减应纳增值税的已交税款的完税凭证信息。

  2.“已缴单位纳税人识别号”列:填写非试点地区缴纳营业税等单位的纳税人识别号。即:完税凭证上注明的纳税人识别号。

  3.“税收缴款凭证号”列:填写非试点地区开具的缴纳营业税等完税凭证的号码(不包括提供境外服务扣缴的完税凭证)。

  4.“计税金额”列:填写非试点地区开具的缴纳营业税等完税凭证上注明的计税金额。

  5.“税额”列:填写非试点地区开具的缴纳营业税等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已缴税额。

  6.“已缴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手动录入,长度不能超过20个字符。

  7.“税收缴款凭证号”为手动录入,长度不能超过20个字符。

  8.计税金额和税额必须为数字。

  9.缴款日期必须为文本型,格式如2012-01-01。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可抵减明细表电子导入模板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