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疑点核查 全力做到“三到位”

发布时间:2019-06-20 08: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09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疑点核查 全力做到“三到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确保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宝山区税务局近日开展了减税降费第二批疑点指标数据核查工作,通过对市局下发的疑点数据进行分类下发和核实,努力确保符合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企业和自然人应享尽享、应退尽退。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明确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税务人员将“疑点核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责任清晰,核实准确到位。对经核实存在的问题,要立即开展整改纠错,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对工作人员存在过错的,要通过现有考核机制进行追责,对非税务人员造成的过错,要做好陈述申辩,并落实好痕迹化管理。

  二是组织引导到位。区局税收执法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面对面沟通、电话辅导等形式,明确操作流程、责任分工、问题整改等具体要求。对相关单位的初核意见提请主责业务科室进行确认,确保每一条疑点数据得到有效核实。

  三是凸显成效到位。本批次疑点指标数据核查,区局共涉及7个指标、24885条疑点数据,经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所有指标疑点数据的核查。各税源管理所已根据核实情况开展了相应整改,通知相关企业和自然人开展退税。

  下阶段,区局将进一步聚焦减税降费疑点数据核查工作,加大对企业和自然人退税情况的电话督察和实地督导,全力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地生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