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全力推广发票“网上申领+专业配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5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09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全力推广发票“网上申领+专业配送”服务

  发票“网上申领+专业配送”是宝山区税务局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办税便利度的重要举措。截至2019年6月共有2800余户次纳税人使用了发票网上申领服务,获得了良好反响。

  一、精心筛选,精准服务专业适配企业。宝山区税务局利用大数据抽取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发票票种核定、发票申领、生产经营地等信息,精准筛选适用“网上申领+专业配送”的目标企业,使发票专业配送工作的推广更具有针对性、可行性。

  二、动态管理,扩大专业配送企业范围。为持续扩大工作成效,宝山区税务局对享受“网上申请+专业配送”企业名单实施动态管理。对开业三年以上且无欠税、无税收违法等不良记录、纳税信用等级为A类或B类纳税人,如确因业务需要可向税源管理部门提出纳入配送范围的申请,税源管理所核准后区局征收管理科负责将纳税人归类为“网上申领+专业配送”范围。

  三、积极跟进,解决发票配送后续问题。宝山区税务局努力搭建纳税人与配送单位之间的桥梁,为缩短配送时长,宝山区税务局成立专人负责工作机制,对于由于配送地址填写错误的纳税人,税务机关积极联系配送单位更改配送地址,同时确保纳税人当天提出的配送申请,税务人员当天将申请信息发送至配送单位,致力实现发票“T+1”配送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