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县长税课”进政府 减税降费凝合力

发布时间:2019-07-18 08: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09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县长税课”进政府 减税降费凝合力

  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县长税课”走进宝山区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宝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为区长、副区长,区内街镇、园区和区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解惑,赢得各部门领导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会上,区局结合今年以来宝山区减税降费工作和税收收入情况,阐释了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并从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社会保险费率降低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政策内容,汇报了宝山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特色举措和成效。税课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结合单位职能对更好落实减税降费提出具体问题,开展积极深入的讨论。

  宝山区区长在税课后表示,减税降费对企业振兴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税务局的专题讲解,使大家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全区各部门将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加强多方协调联动,凝聚共识合力,形成税收共治格局,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百姓带去满满的“获得感”,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