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

区局全力配合推进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全力配合推进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建设工作

  近日,市局办税服务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项目推进办公室到区局开展现场调研工作,深入了解铁山路和沪太路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系统的现状和大厅的基建情况。区局纳服科、办公室、征管科以及各办税服务厅按照部门责任分工,向市局项目办公室提供各项资料,陪同参加现场调研,全力推进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的建设工作。

  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建设工作是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是市局2019年度纳税服务重点工作之一,区局将进一步做好对接和统筹协调工作,整合多部门力量,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局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保障到位,确保视频监控展示分析平台推广工作的顺利实施。二是有序稳步推进。将严格按照市局项目组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完成市局推送的各项工作任务。对用户测试、初始化采集等重要节点,实施过程控制,按照工作内容和实施步骤,逐项跟踪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把推广上线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