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

致敬时代楷模 学习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1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致敬时代楷模 学习榜样精神

  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学习传达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二是与会的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心得开展交流研讨;三是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宣传片。

  首先,区局党建科的同志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几个重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五个文件,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接下来,区局第十税务所、第十二税务所、纳税服务科的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的心得,深入阐述了税务干部应该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表达了他们在各项税收工作和改革中勇于奉献、争当时代楷模的决心。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宣传片。老英雄张富清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保卫国家,在和平年代,带头实干,为民造福。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一辈子践行着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张富清老人为榜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始终坚守虔诚向党、忠诚为民的政治自觉,努力成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挺身在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新时期党员,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