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4: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10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委、上海市委和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9月16日上午,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瑜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全体科级领导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茅禾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税务总局党委、上海市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实际,全面对接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三个方面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对标总要求和五大任务,坚持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在“提升、深化、巩固、完善、融合”上持续发力,确保区局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瑜同志传达了9月9日总局党委会议上王军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11日上海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充分肯定了区局目前的工作,并就宝山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正方向,二是严格要求保质量,三是突出创新出特色,四是统筹兼顾求实效,五是压实责任抓落实。

  动员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以坚强的党性、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来要求自己,聚焦目标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行动上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