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3: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1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期,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交流调研的初步成果,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带队莅临指导。

  会前,区局党委紧密结合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服务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和突出矛盾问题,重点围绕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列出7项重点调研课题分解给领导班子成员负责调研。会上,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调研的初步成果进行汇报交流,介绍了各自课题的主题、目的意义、调研方式、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对策措施等。

  随后,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对区局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点评,她认为区局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结合了总局、市局的工作要求,聚焦了主题主业主线,体现了不泛泛调研的要求,也提出了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工作开展卓有成效。

  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区局领导班子深刻学习领会市局党委和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努力运用好这次主题调研初步成果,推动下步主题教育和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对于目前收集的问题建议,区局主题教育办要牵头进一步全面梳理,并组织各相关科室深入研究,区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别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努力形成一批成果,把调研中形成的对策措施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