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路上—区局召开涉税服务专业机构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19001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路上—区局召开涉税服务专业机构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好主题教育和大调研工作要求,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期区局邀请7家涉税服务专业机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路上”专题座谈会。

  会上,参会企业先后发言,他们对税务部门近年来所做的电子申报、优化营商环境等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税收政策执行、培训辅导以及办税便利化等方面提出了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关心的增值税发票管理、个人所得税申报等热点问题,货劳科、财行科、个税科、企业所得税科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一所、四所、二十二所就优化涉税事项办理、提升服务专业化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区局总经济师认真听取企业的发言,并逐户与企业进行交流,介绍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的一系列有力举措。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税企沟通,为税务部门今后研究解决问题、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