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开展了“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局书法爱好者在办税服务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区局书法爱好者李老师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笔“福”字,一气呵成。“福”字代表着幸福、福气,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活动过程中围观的纳税人越来越多,一个个排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他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连连称赞。

  “迎新春、写福字、送福字”活动让纳税人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关怀与祝福,在办税服务厅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民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也把慰问、祝福、温暖、喜庆送到了纳税人手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