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领导前往办税服务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2: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1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领导前往办税服务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宝山区税务局茅禾局长一行前往一所办税服务厅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的税务人员。

  茅局仔细查看了人员进出通道、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卫生消毒、后勤生活保障、防护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一线窗口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并再三叮嘱现场窗口工作人员在严格履职的同时,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健康。他强调,办税服务厅是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一线场所,也是税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作为一线窗口,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办税大厅通风、消毒等措施,形成快速办理机制优化办税服务、加快办税人员流动。三是要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加强“网上办”引导宣传,积极推广错峰办税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最后,茅局鼓励大家把及时归位待命、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