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务实高效 落地有声---宝山区税务局以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3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务实高效 落地有声---宝山区税务局以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部分钢贸企业经营困难。上海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宝山区内一家钢结构建筑材料专业服务商,该企业主要向湖北企业采销彩涂、镀铝锌等物资,本次受疫情影响较重,为更好支持其复工复产,区局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对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

  一、精准对接,一企一策务实效。区局调研组前往企业办公地点实地调研,面对面沟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通过调研,调研组了解到企业希望税务部门能在发票用量等方面提供支持。

  二、靠前服务,倾力扶持解难题。在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后,调研组当即联系区局发票审批等部门,保证在合规合法的基础上,提高该企业发票领用数量;同时主管税务所主动协调企业所在的经济园区,对该企业提供更大力度的财政支持。

  三、税企携手,复工复产见成效。截至4月24日,该公司已与湖北武汉某贸易企业累计开票项目30项次,成交金额2900万元,同时已签订1200万元合同,预计业务量后续还将持续增加,有力有效促进了湖北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接下来,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线上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宏观了解企业经营脉络,线下深入企业内部,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套餐”,通过税企共同努力,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