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税务与红会携手 开展税收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4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务与红会携手 开展税收政策宣讲

  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和宝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公益捐赠税前扣除申报相关政策专题培训。区红十字系统专职干部以及各街镇财务人员共32人参加,宝山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区红会副会长出席会议。

  最近各街镇红会相继接到通知,要求根据新出台的文件要求,及时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申请。这对于基层红会来说是第一次碰到,大家普遍感到力不从心,无从下手。

  在了解红会需求后,宝山区税务局派出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分别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征管申报的角度,就相关税收政策、税前扣除资格申请、资料填报要点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区税务局和区红会将形成“政策层面做好宣传、操作层面具体指导”的合作机制,落实好新政策、新要求,让政策执行更加规范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