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5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期,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努力提升青年思想理论修养和道德精神境界,充分发挥青年勤学思辨、勇于实践的优势。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上的讲话精神,极大鼓舞了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税务青年们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取理论学习有收获。同时,注重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先进党员看齐、向身边同志学习,不断纠正改进,提升政治、业务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作为,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勇于承接急难险重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税务青年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