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税校联动乘风破浪 助力重点群体创业路

发布时间:2020-07-21 08: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校联动乘风破浪 助力重点群体创业路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助力“雏鹰”展翅飞翔,宝山区税务局选派多条线业务骨干组建“创业导师团”,携手上海大学打造“云端课堂”,为有志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们举办了“大学生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专场解读”讲座。

  “同学们,针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如果创业者招用了贫困人口、失业群体等,符合条件的同样也能享受税收优惠。”税务干部邰思琪作为“创业导师团”的一员,从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政策优惠、新办企业的“套餐式”服务、创业投资政策优惠等方面向大学生们进行了宣传讲解。

  为确保税收政策与高校毕业生群体需求紧密契合,宝山区税务局提前“备好课”,征集大学生比较关注的涉税问题,发挥“创业导师团”专业师资力量,整合各条线税收政策,为学生量身定制税法课程。通过线上讲座为大学生答疑解惑,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充分释放,为大学生自主创业、逐梦前行提振信心。

  据介绍,2017年,宝山区税务局与上海大学联合开展“创业创新,与税同行”税校合作,并签订《税校合作共建协议》。三年多来,宝山区税务局将“税收、青年、创业”三者融合,始终致力于普及税法教育、提升学生依法纳税意识、促进学生创业就业。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就是稳大局。宝山区税务局将一以贯之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多渠道开展税收政策宣传,不断优化税收服务,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提振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信心,以实际行动促进“六稳”“六保”。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