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服务到企,税惠上门:宝山区税务局走进上海制皂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7 14: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服务到企,税惠上门:宝山区税务局走进上海制皂有限公司

  8月1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干部来到上海制皂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税务干部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种类及经营情况。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始建于1923年,是国内最大的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企业之一,拥有“蜂花”、“扇牌”、“固本”、“美加净”等大众熟知的国货品牌。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的情况下,企业产销两端都面临一定压力,而国家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助力,有效帮助企业减轻了负担,节约了成本,为企业的研发创新和开拓市场增加了资金储备。

  企业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个性化纳税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咨询。税务干部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面对面的精准服务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企业表示,在国家政策多重利好的支持下,将更有信心走好传承超越之路,使国货老品牌不断焕发生机。

  宝山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精度和深度,精准纾解企业困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经济发展信心,为稳定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