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09 12: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9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10月23日、24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宝山区税务局党委组织税务干部上门慰问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区局退休老党员何亦民同志和陆崇珊同志,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聆听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两位志愿军老战士都已年近九旬,回忆起那段出国作战的岁月,他们都感慨万千。在战场上,他们以坚强的信念为国出征。“毛主席说过,‘敌人是钢多气少,我们是钢少气多。’在战场上,我们服从党的领导,党员带头冲锋,不怕牺牲,所以我们能打胜仗!”陆崇珊同志激动地说。而谈到战友的牺牲,他频频擦拭眼角,“想到牺牲的战友,更要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

  听着两位老党员的讲述,大家都深受教育,正是老一辈们肩负重托、浴血奋战,才拼来了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区局将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开展“老新结对”主题活动,邀请志愿军老战士、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党员为青年党团员授课,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