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学党章强党性 送温暖传声音——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结对共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5: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宝山区税务局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广泛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共学党章,厚植先锋效应。采取网络共享的方式,与结对沈杨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研学党章新变化、领读党章新要点、重温入党誓词,不断筑牢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是新春送暖,传导为民心声。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秉持爱老尊老传统,支部组织走访慰问顾村敬老院。悉心制作新春短视频为老人送上党的祝福,精心挑选慰问品为老人带去党的温暖,让他们真真切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三是结对助学,弘扬税务精神。组织开展“这个冬天因你而温暖”结对助学捐款活动,赴结对学生家中赠送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畅谈税务故事、交换学习成长规划,激励结对学生好学上进、爱国爱税,真正以“小爱心”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小言行”彰显税务奉献担当的精神风采。

  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营造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不断厚植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信念,打造一支过得硬、叫得响、冲得上的税务尖兵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