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春日”爱心义卖暨青年家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08: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持续、高质地激发宝山税务青年干部的公益热情,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春日”爱心义卖暨青年家人开放日活动,积极培育具有宝税青年特色的志愿公益文化氛围。

  活动前期,区局团委通过内门户、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号召全局干部奉献爱心,收到热烈反响。前期共募捐到小家电、书籍、玩具以及青年干部亲手制作的手工织物等义卖品90余件。义卖当天还有税务干部自制的蛋糕、面包、蛋挞、咖啡等食品,琳琅满目的商品迅速赚足人气。

  此次义卖结合青年家人开放日活动,邀请青年干部家人共同参与,义卖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好运投壶、趣味猜谜、DIY兔子灯,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别样的宝税文化。

  本次义卖活动展现了宝税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今后,宝山区税务局将会继续积极开展、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更多样的方式宣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青年干部弘扬慈善精神,传递温暖爱心,绽放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