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种下幸福树 共建新农村——宝山区税务局党支部与结对社区开展绿色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近日,宝山区税务局党支部与杨行镇陈巷村党支部开展“种下幸福树 共建新农村”为主题的绿色联建活动,树立党员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形成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动员一份力,凝聚税务魂。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美丽中国就是要使祖国大好河山都健康,使中华民族世世代代都健康。”为此,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动员大会。会上强调,要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坚持全局动员,加强组织发动,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员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凝聚税务魂,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宝山家园,让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

  栽下一株苗,税添一抹绿。动员后,全体党员来到植树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始栽种活动。有的拿起铁锹等工具、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把锹培土、有的拎桶浇水,大家默契分工、干劲十足,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美好画面。

  树苗植于土,理念植于心。看着经由每一位党员的双手,为陈巷村土地织的新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植树护绿行动中,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增加绿色面积,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维护生态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