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春光烂漫花开时 税宣春风暖人心——宝山区税务局多部门联合开展罗店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08: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春风相伴,如约而至。宝山区税务局多部门青年干部共同前往罗店镇远景村,开展“春风传税语 税惠千万家”税收宣传活动,让便民春风吹进寻常百姓家。

  深入群众与摊位,政策宣讲零距离。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以税惠“流动市集”的形式,在每个摊位前驻足宣讲,根据不同年龄段纳税人的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解读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社保批扣流程、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用实际行动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

  个税宣传惠民生,优惠政策巧解答。精致的税惠市集吸引了一大批居民群众前来咨询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问题,“我们夫妻两人应该怎么填报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我的孩子在读研究生,我可以填子女教育吗?”……青年干部们耐心解惑,手把手辅导咨询者使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具体操作,同时做好宣传册发放,让大家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问需问计优服务,互动答疑赢好礼。青年干部们在税宣过程中,不忘总局正在组织开展的需求征集活动,鼓励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扫码,进行问卷调研。为感谢大家的全力配合和积极响应,干部们为群众送上了精美的税宣小礼品。活动现场人气满满,群众都纷纷点赞,“咱税务局可真贴心!”

  此次活动让税收服务来到人民群众身边,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未来,区局将进一步落实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常态化,不断加大税收政策辅导力度,全力推进税收政策落地生根、惠及千家万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