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企业“一窗通” 服务专区

发布时间:2019-04-11 09: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7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企业“一窗通” 服务专区

  

  为落实市委李强书记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2.0版”会议精神,对标《上海2019年对标世行营商环境改革举措清单》,崇明区税务局积极对接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建设,于2019年4月8日正式对外服务,启用首日19户新办企业通过“一窗通”办理税控发行、发票领购,专区整体运行平稳。

  一、充分准备,平稳有序推进专区建设

  为打造崇明营商环境的新亮点、新标识,崇明区税务局主动加强与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共同商讨制定工作方案,按照计划推进“一窗通”服务专区准备工作。经过紧张、周密部署,4月8日区局工作人员正式入驻区行政服务开办企业“一窗通”专区 。“一窗通”专区整合跨部门业务事项,实现“发放营业执照、领取税控盘、发放发票”一站式、一窗式办理。

  二、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征管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与区行政服务中心其他窗口单位业务联系,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的目标,区局对标市局要求和世行营商环境改革举措清单,一是落实改革举措,明确首次领取发票不再要求提供公章、整合税控服务商进驻“一窗通“专区;二是优化办税流程,采取“统一引导、一窗受理、内部流转、一窗发放”模式,实现涉税业务办理的“一次上门、一次叫号、一窗办结”。

  三、持续改善,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为全力优化崇明区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保障税收管理工作有序运转,区局将不断创新管理思路,强化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合作,改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办税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