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9-06-28 14: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8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新时尚”

  

  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沪上垃圾分类迈入“硬约束”时代。为积极响应沪上垃圾分类“新时尚”,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以及崇明区机管局等相关单位的要求,崇明区税务局一是加强思想引导,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在各个办公场所显著位置配发分类垃圾桶(每组4个)及宣传板,组织学习《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内容,积极引导税务干部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自觉遵守垃圾分类有关规定。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实行干湿垃圾分离。自7月1日起,在各办公场所的卫生间或清洁间配发干湿分离垃圾桶,严格要求税务干部准确投放,切实做到干湿分离。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单位内部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响应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处置量,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改善生存环境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