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做好数字人事正式上线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10: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8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做好数字人事正式上线相关工作

  

  7月1日,区局数字人事信息系统正式上线。为做好数字人事正式上线相关工作,崇明区税务局一是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安排,做好人员基本信息的导入、校对、核对等工作,建立数字人事联络员制度,组织开展数字人事相关培训,累计培训746人次,确保培训全覆盖。同时,区局采用人员全覆盖、流程多角度、方式重创新的工作思路,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流程模拟操作工作,为做好数字人事信息系统正式上线相关工作奠定基础。模拟期间,区局共形成3000余条每周记实,430条工作自评,2000余条自拟任务,人员参与率达到100%。二是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数字人事操作问题解答,建立健全问题反馈机制,模拟期间,累计解决200余条操作问题。同时,加强数字人事的督促监督,定期抽查数据,对税务干部的模拟操作情况进行及时提醒和通报。三是数字人事正式上线后,区局及时制定下发工作要求,做实、做好、做稳首日、首周上线运行工作,进一步规范税务干部的各方面考核,切实提高区局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