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征期办税服务厅排堵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14: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9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征期办税服务厅排堵保畅工作

  

  为确保征期内办税服务厅平稳运行,避免征期集中拥堵,崇明区税务局根据市局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征期办税服务厅排堵保畅工作。一是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局领导掌舵把方向当好一线指挥员,在征收高峰期和特殊时期,由局领导带班,现场指挥协调处理办税服务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办税服务厅平稳有序运行。二是加强应急团队建设。提高导税咨询服务水平,安排青年干部到办税服务窗口轮岗实践,开展应急团队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三是继续推行涉税事项网上办理。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招商主体等多方宣传,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区局涉税文书网上办理率始终保持全市前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