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190009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节日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双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崇明区税务局于近日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并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对办税服务场所、发票仓库、档案室、财务室、UPS机房、仓库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区局加强对内部办公网络及其他网络的安全保密管理,严格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区局将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履行情况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