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贡献税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0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贡献税务正能量

  

  崇明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区局党委向全局干部发出号召倡议,引导干部职工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带头交纳党员抗击疫情党费,到办税服务窗口一线靠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弘扬税务正能量。同时,区局各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服务第一线,通过坚守岗位、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方式,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作出贡献,弘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税务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