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敬礼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07: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08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敬礼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建军93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崇明区税务局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敬礼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促使全体税务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先进,致敬“最美退役军人”。7月31日,区局领导应邀参加2020年崇明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仪式,同时观摩2020年区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展、区退役军人书法摄影作品展,感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矢志不渝的报国之志和永葆赤诚、为民服务之心,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拼搏进取、造福社会的风采。

  军民共建,双拥慰问情谊深。“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局领导走访慰问驻崇部队官兵,向驻地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关心他们的工作、训练及生活状况等,并根据部队官兵需求,现场开展税法知识宣传,重点介绍了有关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了税收热点问题的咨询。驻崇部队对区局关爱人民子弟兵、支持国防建设表示感谢,双拥活动受到了驻地官兵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巩固军民团结。

  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8月1日,区局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参观解放崇明登陆纪念碑、崇明区烈士馆、瀛东村村史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经风雨依然光纤的史物中,大家聆听到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学习到崇明“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垦拓精神。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和重温入党誓词,让退役军人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和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传承了红色基因文化。

  军号嘹亮,征途如虹,区局通过开展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拼搏向上的热情,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了全体税务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坚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积极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