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共助和谐税收路”跨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09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共助和谐税收路”跨支部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近日,崇明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与崇明区新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四史’共助和谐税收路”的党支部联建活动。

  此次党支部联建,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推进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的有效途径。在交流学习中,第三税务所业务骨干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对房产交易税收政策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一手房与二手房在买卖、赠与、继承等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所涉及到的税收政策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同时,卫生服务中心与会人员就自身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疑问,第三税务所税务干部都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能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更能立足工作实际,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大格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双方党支部的“四史”学习教育向更广、更深层面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