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税收助力“世界米王”开镰收割

发布时间:2020-09-15 16: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09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收助力“世界米王”开镰收割

  

  进入9月,又到了早熟国庆稻的收割时节。在崇明区竖新镇大东村,崇明新晋博士农场“优渥田家”种植的水稻率先开镰收割,早熟的这批水稻品种是“越光米”和“一见钟情”。其中越光米原产自日本,因其极佳的品质和上好的口感,被誉为“世界米王”。

  今年春耕时节,正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候,农场收入大幅下降,种子和农机支出、人员工资等都是固定成本,农场的资金压力骤增。崇明区税务局主动上门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积极解决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截至8月份,“优渥田家”已享受免税销售额上百万元。没有了税收的后顾之忧,“优渥田家”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了技术升级和品控管理。

  据悉,2019年至今,崇明全区享受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产品免增值税优惠政策企业数量达322户。下阶段,崇明税务部门将继续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助力更多像“优渥田家”这样的农业企业做出品牌、开拓市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