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08: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税务干部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优势,发扬扶贫帮困的优良传统和税务干部团结互助精神,切实帮助新疆喀什贫困地区儿童、学生解决各类物资匮乏之急,近期,崇明区税务局团委根据市局团委相关要求,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区局团委通过内门户网站、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渠道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宣传和发动,营造扶贫公益的浓厚氛围。广大税务青年充分认识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积极响应,通过捐赠书籍、衣物等方式,展现税务干部的爱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税务青年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