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2945831502020001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崇明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退休老干部

  

  10月29日上午,崇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访慰问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区局退休老干部——黄能先同志,听他讲述自己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故事,接受一次现场的革命教育。

  黄能先同志,曾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立过三等功。根据上级安排,区局派专人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去老干部家中,并为其颁发纪念章,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送上组织的温暖。

  黄能先同志虽已是93岁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时刻关注着时事新闻。提起当年,老人拿出了自己饱经岁月洗礼的纪念章与战争中摔破的搪瓷杯,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讲述起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自己屡受考验而坚固不变的初心。回首峥嵘岁月,老人眼角泪花闪烁,满怀深情地说:“战斗很残酷,看着身边的战友一批批倒下,我们当时的信念就是哪怕牺牲,也一定要把敌人打败。”税务干部认真聆听,深深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倍感珍惜抗战英雄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和平与安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