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建处党支部与崇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3: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建处党支部与崇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上午,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4名党员同志就学习感悟展开交流发言。市局党建处党支部负责人充分肯定区局二所党支部建设工作,并对区局党建工作及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下午,组织参观崇明规划展示馆,从馆内演示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线索,了解崇明的地域文化和发展历程,展现了崇明岛的历史沧桑和时代巨变。参观区局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自主筹办的崇明区小喊底民俗展览馆——“拾遗小屋”,通过观看收藏的各类老旧农具、票证、生活用具、电器等,共同感受崇明民俗文化魅力、学习新中国的历史、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远。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不仅促使支部党员更加认真自觉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积蓄力量。更加强了区局与市局党建处的沟通交流,为区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增添助力,为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