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牵头召开公安派驻税务联络办公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09: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崇明区税务局牵头,崇明区公安局、第四稽查局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公安派驻税务联络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围绕“加强警税合作、打击涉税违法”开展了深入探讨。会上,崇明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打击虚开发票等涉税违法案件开展情况;第四稽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对口崇明区案件检查、查管互动、警税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崇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发票协查、查管互动、案件执行、涉税检举等工作开展情况。经探讨,联络办三个成员单位将通过联络办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警税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源头管理,深化数据分析应用,形成打击涉税违法的合力,提升打击涉税违法的速度、力度和精准度,助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