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参加区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暨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暨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同志主持会议。

  缪京同志指出,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特别是新冠疫情肺炎的严重冲击,财税审计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缪京同志强调,2021年,崇明区要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积极财政政策的新内涵,促进财税政策更加积极有为、提质增效,全力推动财税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科学研判形势,促进财税政策更加积极有为、提质增效。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赋能增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财税审计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张海湘同志作了题为《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以税收力量助力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工作报告,传达贯彻市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2021年崇明税务总体工作思路。2021年,区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完成组织收入任务,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持续提供精细税务服务,着力提升精确税务执法,科学实施精准税务监管,深入推进税收协同共治,全力服务崇明重大发展战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