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举办“喜迎百年华诞 致敬百年荣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举办“喜迎百年华诞致敬百年荣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局、区委部署安排,结合区局实际,6月29日下午,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致敬百年荣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百年伟大成就。本次活动围绕“向党献礼”、“在党光荣”、“为党庆生”三个篇章,通过为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卡”与“红色能量包”,新老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0名青年税务干部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征文演讲比赛,在仪式感中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自豪感中致敬荣光、再创辉煌,在礼赞声中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湘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砥砺初心、接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第一身份”,擦亮“党性底色”;要传承红色基因,迈向崭新征程,积极投入到崇税事业发展的潮流中去,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佳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