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3: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佳节又重阳,良秋送温暖。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敬老社会氛围,崇明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成立助老敬老服务团队,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重阳节当天,青年税务干部前往11名离休、高龄干部家庭,陪伴老人唠唠嗑,为他们打扫卫生,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需求、身体健康状况,重温当年“税”月时光,把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很荣幸能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来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这既是对老人们的一份心意,更是年轻一代对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践行、对中国税务精神的传承。

  本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青年税务干部以实际行动让离休、高龄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崇税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敬老社会氛围,区局全体税务干部自发捐款设立了敬老帮困专项资金,建立敬老帮困工作长效机制,用于对离退休干部特困家庭开展爱心帮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