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团委开展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0: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云高淡,秋日暖,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联学联建模式,近日,区局团委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东欣公司团支部、沪东医院团支部在长兴岛郊野公园开展“携手相聚秋日里同心同行创未来”主题联学联建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上海长兴岛博物馆,共同追寻长兴岛的发展历程,了解学习知青岁月,传承发扬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增进青年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携手相聚秋日里 同心同行创未来。税务青年进一步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前行力量。本次活动是区局落实《意见》的创新实践,是推进区局主题联学、数字联建、志愿服务、实践教育的有力探索,通过参观访学,进一步引导广大 税务青年在深化征管改革过程中立志向、练本领、勤学习、勇担当、争创新,在应对挑战时争打头阵、攻坚克难时勇立排头,为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蓬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