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温暖心怀。为积极响应团市委与市局团委公益志愿行动,展现崇税青年的爱心和力量,12月22日,崇明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开展“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线下爱心义卖活动。

  自发出爱心义卖倡议后,全局税务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到各类爱心物品56件。线下义卖以爱心集市形式开展,结合区局实际,提供线上预售和点对点配送服务,并且设置实物类、餐饮类、游戏类三个片区,现场布置温馨、氛围热烈、种类丰富、物美价廉。

  积小善则成大爱,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本次义卖活动本着“节约、互助、公益”的原则,引导区局团员青年树立高尚的志愿公益理念,进一步展现了崇税青年风采和社会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