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0: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临近春节,崇明区税务局切实关心结对共建单位困难、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在先、用心用情开展“党心暖我心”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区局领导班子和区局27个党支部共走访慰问结对村(居)党支部70户困难党员,走入村(居)委,深入党员家,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了解其思想动态和诉求,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并给他们带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就在身边。同时发挥“传帮带”作用,要求青年党员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