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用心用情做好办税缴费服务

发布时间:2022-02-18 11: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元宵佳节,崇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第三税务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利用猜灯谜形式为纳税人缴费人全方面解答税收政策及相关操作流程,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元宵喜乐中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税收政策和税收知识,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

  崇明税务切实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区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残保金划转“一站式”服务,开展“青禾筑梦”特色志愿帮扶活动,推出金晖助老等亮点项目,持续巩固落实“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缴费格局,用心用情做好办税缴费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