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科技春耕 税收添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6: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初春的崇明,税惠支持下的智慧农业快速发展,为大美“春耕图”增添了绚丽风景。崇明区税务局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和政策导向作用,滋养现代化智慧农业在探索中稳步前进。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为春耕助力,主动走访相关企业问需解难.一方面向农户们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农户、个体工商户享受税收减免,让春耕资金活起来;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主动帮助农业企业对接上游农资企业,点对点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农资采购正常进行,让税收惠农、税收助农真正落到实处。

  同时,崇明区税务局聚焦农业企业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跟踪式服务,并开通绿色通道,为涉农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快速便捷的办税体验,持续为农业丰产增收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