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税务:重温初心铸忠诚,靠前行动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24 15: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的长兴镇先丰村,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先丰村党总支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先丰村的老党员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变化。青年党员听后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对先丰村的河道进行了清理。大家或是拿镰刀、或是挥锄头,沿河道将两岸杂草、河中垃圾逐一清理整治,使先丰村的人居环境得到改善。期间,党员干部还与村民拉家常、话桑麻,对村民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一一进行宣传辅导,拉近了双方的距离。

  此次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崇明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知行合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