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圆满完成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关于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调研的通知》工作要求,崇明区税务局贯彻落实通知内容,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采用“二维码线上征集”形式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征集问卷内容涵盖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聚焦国计民生,崇明区税务局从助企纾困、服务民生、服务市场主体、国家战略四个领域进行设计,针对税务人和纳税人两个维度分别进行意见征集。对内开展“我为春风谋一招”意见征集活动。征集对象主要面向一线基层税务干部,结合如何助企纾困、服务民生以及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等方面倾听基层一线干部工作的所思所想,听取税务人对2023年“春风行动”的有关措施建议。对外开展“我为春风献一策”意见征集活动。征集对象主要面对纳税人缴费人,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在企业经营“急难愁盼”问题,以及从他们的角度对2023年春风行动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