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税务:组织召开“周周学、户户讲、企业明、行业清”集中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8: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动“精细服务、精确执法、精准监管、精诚合作”在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领域中合成落地、整体见效,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第一期“周周学、户户讲、企业明、行业清”集中研学活动。

  会上,大企业管理所业务骨干讲授互联网平台相关大企业经营产品、营收利润、税收入库等基础信息和个性化需求,大企业行业研究室团队成员讲授风险分析和阶段性行业分析成果,相关业务科室各自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和诉求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改进意见。

  崇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就如何落实好“周周学”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提认识。提升站位、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到人,扎实稳妥推进工作,实实在在达到为大企业提供“高层次的个性化服务产品”、“高质量的风险分析产品”和“高水平的经济分析产品”的目的。二是协作联动强落实。相关部门应根据排好的学习计划,按照通知要求分工协作,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合力,产生聚合效应。三是严格考核促成效。相关业务科室和大企业管理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周周学”活动,切实落实活动安排,以“周周学”活动为契机,提升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质效。

  下阶段,崇明区税务局将继续做好“周周学、户户讲、企业明、行业清”集中研学活动,扎实稳妥推进该项工作,努力实现为企业提供“三高”产品的目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