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税务:“税小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13: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税小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长兴镇团委组织的“情系云南,冬日送暖”爱心捐赠活动。

  前期接到爱心捐赠活动的倡议后,崇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们积极响应,纷纷将家中闲置物品捐赠出来,为云南困难儿童送温暖、送知识、送欢乐。一件件干净整洁的冬衣、一本本封面精美的图书、一套套新奇有趣的玩具被分类、登记、装箱。满满当当的各类物品承载着税务青年对困难儿童的期许和关爱。活动当天,“税小橘”志愿服务队早早来到募捐地点,将捐赠物资送到长兴镇团委工作人员手中,并协助维持了现场的募捐秩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崇明区税务局“税小橘”志愿服务队将牢记社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依托“红橘·帮扶行”志愿服务品牌,一如既往、满怀热忱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中,为困难人群带去五彩阳光和社会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