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1 08: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全方位、分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精神,具体学习情况如下: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区局组织中心组共同学习了杨晓渡、杨晓超两位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局关于做好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展开了讨论。

  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区局纪检组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研读和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1.坚定信念,塑造忠诚品格。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来面对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各种考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打铁还须自身硬”的要求,面对各种思想和观念的冲击,纪检干部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宗旨,在工作的每个细节、每件小事中守住信仰阵地,做到坚如磐石。

  2.廉洁自律,坚持道德操守。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来约束自己,当好建设党内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维护者和示范者。纪检干部作为监督执纪者,如果自身打铁不够硬,又如何去监督别人。正人必先正己,执纪必先守纪,要始终牢记纪检干部的身份,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并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3.严守纪律,勇于责任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纪问责,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信访举报案件管理和核实等工作。纪检干部处在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面对压力和挑战,要有不惧困难,敢于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的魄力,要严格践行“四种形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水平。

  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严格践行“执纪者必先守纪”,不断增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遵守党纪党规,用纪律之尺严格衡量自身,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牢记于心并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化内部巡察工作,完善内部风险防控措施,做到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勤于监督,着力打造忠诚有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崇明区税务局

  2018年9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