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9 15: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和实施,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中,对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有序推进有着深刻意义。崇明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求全体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