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5: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诠释了共产党人“一个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感触颇多,受益匪浅,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传承榜样精神,以行动响应时代的呼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收事业建设中去。

  二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把握历史大势,着眼人类未来,明确提出了长期建设一个更加美好世界的中国主张,清晰阐明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中国行动,再次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作为税务工作者,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以致用并切实贯彻到日常税收工作当中,健全工作机制,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努力为企业营造审批少、流程优、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推动税收事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